一窝蛇蛋

我竟拖着蛇走路,蛇偏咬住我的鞋。

(双夏/塞夏)我的路西法是如此孤独

半小时灵感突发的短打自己都不知道写的啥玩意

含双夏/塞夏元素,接受无能者避退。

路西菲尔曾是天堂的星辰天使,天国副君,后来因傲慢而陨落地狱成为魔王路西法,而文中的路西菲尔与路西法多指夏尔。

时间线不明,剧情混乱,请多担待。

最后,食用愉快



以下是正文



我的路西菲尔在人间陨落,葬身于尖利刀锋,焚身于无尽火海。

  而我替他行走于这混沌泥潭,倒五芒星镌刻于我的眼睛,恶魔在我身边停留,感叹我灵魂的芳香迷人。

  我现在是恶魔的所有品,契约是刻在我灵魂上的烙印,我驯服了恶魔,恶魔亦驯服了我,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恶游戏,恶魔被我桎梏住了心,我却被他封印了灵魂。

  窗外是我与你儿时种下的白蔷薇在火灾中的残余,雪浪翻飞香波迷人,让花朵摇曳的风似乎都是你的影子。

  我承受着那只恶魔带给我的痛苦与欢愉,透过一片如磨砂一样的水雾去看你,我抓紧了身边木质的窗棂,连指尖都因为用力而泛白。

  哥哥,我亲爱的路西菲尔,你在哪里躲着看我承受这片不堪?

  没有人来回答我,只有风在吹拂花朵,使那些娇嫩芬芳饱受摧残而纷纷落地,像极了我们躲在蔷薇丛里偷偷亲吻那天的花落成雨。

  恶魔亲吻着我刻着倒五芒星的眼睛,而我在他那双如血色宝石一样的眸中看到了爱与欲。

  那样的浓烈程度使我心尖发颤,我的爱早就不是纯洁无匹的白蔷薇,它应是被爱与欲和血色染成的毒玫瑰。

  我的路西菲尔早已身处地狱,徒留我在人间被原罪浸染了满身,连爱也不复曾经的纯粹干净。

  身上的恶魔因我的不专心在动怒,我被动的承受着欲海的沉浮。

  我看着窗外的蔷薇愈发恍惚。

  却在这恍惚间,我蓦然想起,堕入地狱的路西菲尔成为了统领黑暗的撒旦,那么我的哥哥也应是这样,哪怕我的灵魂被恶魔带入地狱,哥哥也会在地狱等我。

  他是我的哥哥,是我寄托着的罪恶,是我内心欲望的表达,他是我的路西法。

  人间总是温暖明媚,除却那些浑浑噩噩的糊涂虫,这样的环境里滋生养育出我这样的怪物,而怪物的身边又有恶魔狼狈为奸生死相随。

  可我的路西法在地狱形单影只,我的路西法是如此孤独。

  院子里的白蔷薇开了又败,随年岁生长又随时间枯萎 ,我冒着大雨与暗夜狂奔,身边的恶魔依旧形影不离的跟随。

  我颤抖着推开府邸的大门,我的路西法正站于高台,连漫不经心的一眼睥睨都像是君威迫人。

  我的内心被令人讶异的喜意割据,却摆出那样无所适从的惊惧。

  我的路西法从地狱里爬出,连骨子里漾着的都是黑暗的气息,他却浅笑着向我伸出手。

  “我回来了,不会再让你孤零零一个人。”

  我的路西法是如此孤独,他曾在地狱一遍遍思念我,哪怕他才是那个孤身一人。

  我对上了他的眸,里面的爱与欲与占据了我三年的执事如出一辙。

  我沉默着,我窃喜着。

  我将一切不动声色压于心底

  我知道。

  我的路西法已降临人间重回我的身边。

  我的路西法曾如此孤独,我的路西法已不再孤独。


评论(1)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