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窝蛇蛋

我竟拖着蛇走路,蛇偏咬住我的鞋。

我从地狱里来

即兴短打

灵感来源于一场暴雨。

人物属于枢娘ooc属于我,笔下哥哥属于病娇那一挂,三观不正请尽情骂,请勿要上升作者。

最后,食用愉快。









外面的雨骤伴随着暗夜暗夜汹涌,连窗中透出的半分光亮都被外面的黑夜吞没。雨滴杂乱无章的敲打窗棂,这样的声音毫无乐感只会平饶人心,不得宁静。

  可我只能坐在床边佯装听雨,实则看他在暗夜里沾了满身凉意。

  他明日恐怕又要咳嗽了。我吩咐田中将他的衣物准备好,却冷眼旁观他与将他从我身边夺走的那个恶魔在雨中奔跑。

  我不否认我故意让他承受病痛,我在意他和那个恶魔站在一起而毫无理智的迁怒。可被人带坏了性情的孩子总要吃些苦头才会知道痛,才好重新教养。

  就像是被人丢下过一次的弃猫,知道了外面的饥饿与寒冷才会被磨去脾气安心蜷伏与主人脚边,害怕再一次的丢弃。

  他已经进到了花园里,那些儿时栽种下的白蔷薇尽数被风雨侵蚀,摇曳落地,芬芳皆散,只余遍地即将埋入土的残红。

  满园芳华作土蓦然让我想起这里曾被一片火海淹没,连白色的娇艳都尽数化为灰烬。

  玉石俱焚后,残梦犹存,一如被人刻意遮掩的旧事。

  我隔过窗子去看他,像多年前他曾隔过窗子看我。那时的阳光明媚,映衬着他眸中清澈温软,而我贪恋这抹温存,于是一步步引导他将对兄长的孺慕之情化为情人间耳鬓厮磨的爱意。

  地狱的黑暗让我如鱼得水,我长眠于无尽深渊里,玩弄手段悉心算计,肆意搅起腥风血雨,可我的爱神缺在那人间泥潭深陷苦难与恶意,他与他身边的恶魔同行与虎谋皮却更像是生死相依。

  这是我万分不愿看到的光景,于是我遵循死神的意愿爬上这人间。

  我从地狱里来,复返这人间,我要将我爱与执的寄托者送我我筑建好的乌托邦,在我的怀抱里永享这明媚天堂。

  前方的惊呼与骚动让我知晓他已落入我的陷阱  。

  而当我出现的那一刻,他的脸色是我预料之中的惨白。

  “如果不把湿衣服脱掉的话明天你就又要咳嗽了。”

  我笑意盎然的看他,居高临下的地势让我将他的所有动作尽收眼底,他在无意识的后退,在向那个恶魔寻求安慰。

  我因他怕我,因他向那个恶魔而寻求安慰而心生不悦,尖锐的妒意让我的心理似万蚁噬咬般痛麻不已。

  可即便如此,我唇边的笑意却仍是愈发深邃。

  我知他心底的愧疚与惧意与他如影相随,密密麻麻宛如荆棘绕心的利刺,利刺交织使他的心不得不流出血泪。

  而由血泪盛开的娇艳花朵便是我占据道德制高点的根据。

  即使我并不怪他以我的身份活下去,这只是一种手段,一把供我使用的利器。

  滋味甘美的糖果自然要和鞭子一起奉予,我夸赞着他这三年来的所作所为,却在话语结束时向他伸出手,剥夺他掌控的权柄。

  过来。

  我满目的爱意与期待缱绻。

  过来,我的克莱尔,我的爱神,我的小蔷薇,过来我身边。

  在我的灵魂浸润于无尽深渊里时,我知道死神将我在人间的躯体藏匿于他身边,随着他兜兜转转。

  而我现在想要他走向我,如我这三年一直追逐他。

  “过来。”

  我的笑意不曾有丝毫的敛去,依旧含情对他。可他就算发着抖,也要坚定不移的站在那个恶魔身边。我维持着这股笑意,眼底缺一黑色的风暴聚集,我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语,他却仍是置若罔闻。

  压抑已久的怒火再难消弭而去,我阴沉下脸色任由骨子里的黑暗散溢而出,去狰狞肆意。

  我冷笑着看着他苍白的模样。

  “怎么,连一声哥哥也不叫了?”

  他依旧沉默。

  我亲爱的弟弟,是什么封缄了你的口,让你竟不能将我们的过去倾吐哪怕一字一句;是什么迷惑了你的眼睛,以至于让你对你曾经的爱人报以敌视。

  为什么一言不发得站在曾让我们分离的罪恶源头身边,为什么不过来,为什么不像从前那般唤我,为什么不再愿意对我温声笑语。

  为什么选择沉默?

  别不说话,我不信那些昔日如白蔷薇一般的回忆像园子里那些花朵一般任由一场恶劣的暴雨轻易吹打而去,落入泥里,成为一抔黄土。

  明明我将对你的爱意刻进了我的骨,连死亡都要抱着它一同入土,可你却将那些年月轻易抛却,这对我而言过于残忍。

  我只能去走最险的那一步棋,这是我的迫不得已。

  别怕,我的小蔷薇,我会守护你不受任何痛苦的侵袭,即使大部分的痛苦都有我一手织就。

  你要的东西我会全部捧到你面前,只是我给予你的喜怒哀惧都要你尽数去承受。

  这颗心因爱你而发了疯,你不能弃他于不顾。我自地狱归来,将自己活成这半死不活的模样,也不过是期盼着在人间再次与你相拥。

  这是我此生的爱与执,念与痴。

  就如一个溺水的人不会放过身边的浮木,我的欲求自然不会自此而止步。

  我会将亲手扼死的知更鸟的尸体献与你,作为这三年昼夜不停思念的伴手礼。我会附着你的手去执起明晃晃的利刃,将我的七情六欲在你面前刨个干净。我要你沉浸于我的恶,我要你去抚摸我的狰狞,我要你把我当做你的放不下与逃不脱,还要你跳进我这深渊一般的内心来殉我。

  我从地狱里来,复返这人间,将我栽种于心间的蔷薇采撷回,常伴我身边。

  你曾无意在我心底种下的万千欲念的恶果,我都以心头血来浇灌,期盼有一日能同你一起品尝 。

  从此之后,这情欲的深渊,愿与你共赴。

评论(21)

热度(48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